親愛的媽媽:

    我非常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照料。你經常提醒我,教導我,培育成現在的我。沒有你,就沒有今天的我了。

    你五官端正,擁有一頭棕黑色的長頭髮。你有時大方、有時善良、有時兇惡……你對我和弟弟會有不同的表現,只因為我們有時候很調皮。你會注重自己的外表,也很會做家務,把家裏打理得井井有條。至於做飯方面,雖然味道一般,但也不算難吃吧!

    你曾經為我親手做了一個平安符,雖然外形不上外面買回來的精美,但我每次上學、逛街或者旅行時,也會帶在身邊。每當我看着這個平安符,都會不知不覺地想起你。我明白你希望我可以出入平安,讓我平平安安地度過這輩子。

    媽媽,您為了照顧我們,放棄您的事業。媽媽,您真偉大!

 

  

身體健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倩盈 敬上

四月二十九日

By ys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
Copyright ©2024     梨木樹天主教小學    [網站地圖]
校址: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   (地圖)     電話:24263333     傳真: 24226654     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